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孙英杰、白雪评美国女子接力重赛事件:不公平 

2016年08月21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近日,马拉松世界冠军白雪、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做客人民网,就里约奥运美国女子接力重赛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本届奥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美国队出现掉棒失误无缘决赛,但却在赛后通过申诉,被判单独重赛,并最终挤掉了排名第八的中国队进决赛,引发巨大争议。

对此,孙英杰表示,单独重赛的例子,在奥运接力赛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孙英杰认为,偌大的体育场只有美国一支队伍单独比赛,再拿这个成绩和其他国家对比评选出晋级的话,这是不公平的。

白雪对孙英杰的看法表示认同,同时表示,中国只能竭尽全力提出申诉,看奥委会接不接受。“现在决赛都已经结束了,中国的申诉未能成功。”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