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艺术体操团体赛 俄罗斯逆转西班牙成功卫冕

2016年08月21日23: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1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团体赛全部结束,最终俄罗斯成功逆转西班牙,以36.233的总分成功卫冕。西班牙队以35.766分收获银牌,保加利亚摘铜。中国因为预赛时杨晔做动作时不慎受伤最终排名第11,最终没能晋级决赛。

决赛第一项带操,西班牙队收获17.8的高分。卫冕冠军俄罗斯得分17.6略低于西班牙。保加利亚得分仅次于西班牙,17.7分。最终西班牙、保加利亚、俄罗斯和意大利得分超过17.5,分列前四名。

第二项棒圈操,西班牙队的动作难度分9分,完成分也接近9分,最后得分17.966。卫冕冠军俄罗斯第一项比西班牙分低,如果想成功卫冕就必须在第二项上发挥更出色。最终俄罗斯整套动作难度分9.4,执行分也在9分以上,总得分18.633分,两项相加成功反超西班牙。保加利亚最终得了18.066分。最终,俄罗斯成功卫冕,西班牙和保加利亚同分,分获银牌和铜牌。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