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不會處罰揭幕戰主裁 因其沒犯原則性錯誤--體育--人民網
人民網

足協不會處罰揭幕戰主裁 因其沒犯原則性錯誤

趙宇

2012年03月12日08:4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 打印
  • 網摘
  • 糾錯
  • 商城
  • 分享
  • 推薦
  • 字號
  本報訊 (記者趙宇)揭幕戰中,貴州人和隊隊員張成林吃到第二張黃牌一分鐘后才被罰下,這成了該比賽的缺憾。一位足協裁判委員會成員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主裁判譚海在這次判罰上出現了失誤,他的賽后評分也會受到影響。

  “如果從判罰角度來講,一名隊員得到兩張黃牌沒有被及時罰下,就是裁判員的失誤。”這位裁委會成員說,譚海在經第四官員提醒后,意識到了失誤,並且直接把張成林罰下,是符合規則的。

  得到第二張黃牌后,張成林繼續比賽。他將球擲給隊友,造成對方犯規,這直接導致了最后時刻的進球。“這個球不是張成林直接得分,比賽結果也不是因這次失誤而改變的,我們現在隻能說裁判員在判罰時出現了失誤。”裁委會人士說。

  “這次失誤不會影響譚海今后的執法,也不會內部處罰,畢竟他沒有原則性的錯誤,也沒有利用自己的權力去改變比賽結果。”裁委會人士說。


(責任編輯:李棟)

手機讀報,精彩隨身,移動用戶發送到RMRB到10658000,訂閱人民日報手機報。
相關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