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值裁判未寫入賽后報告 C羅侮辱性手勢免遭處罰--體育--人民網
人民網

當值裁判未寫入賽后報告 C羅侮辱性手勢免遭處罰

周磊 

2012年05月06日09:3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 打印
  • 網摘
  • 糾錯
  • 商城
  • 推薦
  • 字號
  西班牙足協紀律委員會昨天宣布,不會對C羅用手勢侮辱馬丁內斯一事進行處罰,因為當值裁判並沒有在報告中提到此事。

  在西甲第20輪補賽中,皇馬客場3比0擊敗畢爾巴鄂,提前兩輪奪得聯賽冠軍。C羅和馬丁內斯在場內發生言語沖突,C羅沖著馬丁內斯做出了“打傘”手勢,這一手勢有侮辱和挑舋的意思。昨天西班牙足協紀律委員會宣布,不會因為這個手勢對C羅進行任何處罰,因為當值主裁判並沒有將這一事件寫入賽后報告,而足協規定,不會根據媒體提供的資料進行處罰。

  1997-1998賽季,巴薩客場3比2擊敗皇馬,巴薩球員熱奧瓦尼因為對伯納烏球迷“打傘”而禁賽2場。拜仁的范博梅爾也因為對球迷“打傘”而遭到過禁賽。

  馬丁內斯大度地表示,自己已經忘掉了此事,“以后見到C羅,我還是會和他打招呼的”。由於累積黃牌,馬丁內斯下輪比賽將遭到停賽。





  
(責任編輯:胡雪蓉、張帆)

手機讀報,精彩隨身,移動用戶發送到RMRB到10658000,訂閱人民日報手機報。
相關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