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魯尼14歲小姨子因怪病去世 家人傷心欲絕(組圖)

2013年01月06日09: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源:英國《太陽報》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外電報道,曼聯球星魯尼的小姨子、年僅14歲的羅西·麥克羅琳因病去世,全家人悲痛不已。

  羅西患有一種叫RETT綜合症的神經系統發育異常性疾病,這種遺傳病是導致女孩智力低下的主要原因之一。據悉,患有這種病的女孩出生后18個月會出現神經發育停滯或倒退。

  魯尼夫婦在羅西生命的最后時刻一直陪伴著她。“羅西是個堅強的小女孩,她的勇氣鼓舞著我們每個人,我們懷念與她分享和度過的每一天。對於她的離開,我們感到萬分的悲痛。”一位發言人說道。

  “作為她的家人,我們對她的離世感到悲痛欲絕,但是我們很榮幸能夠在生命中擁有她。”羅西的家人在聲明中說道。據悉,魯尼夫婦已成立基金會,專門救助與羅西一樣不幸患病的兒童。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