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賽后和保羅聊孩子經 多年后被稱可結娃娃親

2013年01月06日11:55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5日,NBA常規賽迎來洛杉磯德比戰。快艇最后一節咬緊牙關,沒有讓湖人翻盤,最終以107︰102擊敗同城勁敵,從而完成了對對手的雙殺。快艇結束兩連敗,保羅拿下30分、13次助攻和6個籃板,格裡芬24分5個籃板﹔湖人遭遇兩連敗,科比拿下38分5個搶斷、霍華德得到21分15個籃板、納什12分10次助攻。

  這場大戰,兩隊頭號球星保羅和科比的PK極其精彩。保羅面對湖人其他人的防守幾乎為所欲為,而科比則用自己的進攻做出回應。在第四節裡,兩人的直接對話更是摩擦出不少火花:決勝關頭到來前,快艇有一次發邊線球的機會,科比盯防保羅時緊緊地貼住對手,兩人不僅有身體上的摩擦,還有了言語上的爭執,裁判見狀立即上前勸阻,這才避免雙方有更大的動作。

  有意思的是,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當終場哨響后,科比和保羅忘記了場上劍拔弩張的一幕,互相擁抱,互致問候,兩人還交談了幾句。現場記者隨后抓住機會採訪保羅,“你和科比在場上說了什麼?”保羅回答說:“孩子,我們(各自)的孩子。”說完他就笑著離開了。

  科比和保羅會在場下聊孩子,這個你信嗎?場下他們本來就是關系很不錯的朋友,沒准他們想給彼此的孩子定個娃娃親?

 

(來源:山西晚報)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