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JR史密斯無視最佳第六人 隻想打一次全明星

2013年01月06日15: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外電報道,本賽季JR史密斯打出了職業生涯最為出色的賽季,已經是眾多球迷心中的最佳第六人。不過在神經刀自己看來,他對這個榮譽完全不感冒,只是希望能夠入選全明星賽。

  史密斯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相信自己有實力應該入選全明星。如果成真,這將是他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

  最近五場比賽,史密斯連續5場得分20+,這也是他九年職業生涯的第一次。此外,史密斯也是尼克斯隊史上第一位以替補身份連續四場比賽至少拿下20分的球員。本賽季迄今,史密斯已經兩次上演絕殺好戲了。

  “老實說,我的目標是成為全明星,”史密斯說,“我的注意力不在最佳第六人上,第六人時隔長期規劃,需要到賽季末才可以實現。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