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加索爾打替補引盧比奧不滿 魔獸受傷或帶來機會

2013年02月01日12: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資料圖:加索爾(左)。中新社發 張煒 攝

  中新網2月1日電 據外電報道,加索爾最近被湖人主帥德安東尼按到了板凳席上,而這引起了同胞盧比奧的不滿。他表示,讓加索爾打替補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

  這個賽季對於加索爾來說是非常艱難的一個賽季,在倫敦奧運會上他打出了統治級的表現,但在湖人隊,他因為膝傷錯過了不少比賽,狀態一直不好,而且他在安東尼的炮轟體系下遲遲沒有找到自己的位置。德安東尼讓克拉克頂替了西班牙人的位置,而這讓加索爾和盧比都非常不滿。

  過去幾個賽季,加索爾一直處於交易漩渦之中。盧比奧說:“過去兩個賽季,湖人看起來似乎不太需要加索爾,但他們確實需要他。他是一個偉大的球員,他可以做很多事情。的確,他的膝蓋有傷,但是他是一名老兵,他知道如何打球。”

  盧比奧所在森林狼隊一直對加索爾有興趣,主帥阿德爾曼一直希望“加索爾+樂福”這樣一對前場組合,崇尚普林斯頓體系的他希望能復制國王時期“韋伯+迪瓦茨”的輝煌。不過,加索爾已經32歲了,年薪高達1900萬美元,這對於尚在重建的森林狼來講是不小的負擔。

  加索爾本賽季場均12.8分,命中率下降至44.8%。自從被貶到替補席,他曾公開抱怨過自己在場上的角色。

  對於加索爾來說,最近有個好消息,湖人中鋒在對陣太陽的比賽中傷退,已被球隊列入每日觀察名單。加盟湖人后,霍華德受制於背傷和膝傷,一直沒有打出統治級別的表現。預計,加索爾將接替霍華德出任中鋒位置。

  湖人最近顯露出復蘇的跡象,在輸給太陽之前,他們已經三連勝,其中包括一場戰勝雷霆的比賽。不過,目前他們的戰績隻有20勝26負,排名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火箭四個勝場。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