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杜蘭特27+7+6小威與主帥沖突 雷霆主場大勝灰熊

2013年02月01日12: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2月1日電 北京時間2月1日,雷霆坐鎮主場迎戰灰熊,最終以106-89大勝對手。

  杜蘭特拿下了27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威斯布魯克21分、9個籃板和6次助攻,凱文-馬丁得了16分。貝勒斯得了23分6次助攻,康利17分4次助攻,小加索爾16分7個籃板,扎克-蘭多夫17投僅4中,隻得9分,但搶下19個籃板。

  灰熊剛進行完交易,所以陣容變化不小。不過,好在主力陣容變化不大。本賽季首度與雷霆交手,灰熊輕鬆過關。

  開場之后,雷霆狀態大好,前9次投籃彈無虛發,20-14領先。首節雷霆15投12中,命中率高達八成,而灰熊命中率慘淡,24投僅8中。第一節比賽結束時,雷霆32-22領先。

  第二節比賽開始后,雷霆繼續拉開差距,本節過了不到1/3,雷霆48-26領先了22分,灰熊被雷霆打出了一波16-4的攻擊波。本節,雷霆得了26分,灰熊隻得12分,半場結束時,雷霆以58-34領先24分。

  第三節,雷霆依舊保持優勢。當所有人都以為比賽朝對雷霆有利的方向進行的時候,維斯布魯克成為場上導火索。威斯布魯克沒有貫徹教練的意思,引起布魯克斯不滿,本節還有4分多鐘時,他將維斯布魯克換下。威斯布魯克怒發沖冠,想直接回更衣室,但被隊友勸了回來,坐在板凳上的維斯布魯克依然一臉憤怒。灰熊抓住機會連連得手,將比分追成了65-75。三節過后,灰熊隻以67-79落后。

  第四節,威斯布魯克重新回到場上,他先是自己投中一球然后助攻馬丁,似乎並沒有受到之前與主帥沖突的影響,雷霆以86-69再度拉開差距。灰熊苦苦追趕不見成效,馬丁中投命中后,雷霆以95-77領先18分。雙方撤下主力,最終雷霆106-89大勝灰熊。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