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浙江雙雄走在季后賽岔口 與三外援天津不容小覷

2013年02月01日13:20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今天晚上浙江兩支球隊將迎來CBA倒數第五輪的比賽,稠州銀行主場打天津,廣廈客場戰青島。

  擁有三外援的天津是一個不可小覷的對手,本賽季雙殺衛冕冠軍北京隊。從排名上看,天津隊目前排在第13,落后稠州銀行4個勝場,今晚的比賽一旦輸球,他們將提前告別季后賽,因此必然放手一搏。而想要鞏固自己前八的位置,這場比賽稠州銀行同樣志在必得。

  浙江廣廈形勢更加凶險,目前他們排在第九,而且還比第八名稠州銀行多賽一場。今晚對青島的客場比賽重點不再是看麥蒂,廣廈能不能拼下這個客場,對於搶票是至關重要的。廣廈希望能在青島身上打破“客場不勝”的魔咒,因為退無可退的他們一旦無法在青島獲得勝利,就喪失了爭奪季后賽的主動權,很有可能將遭遇近6年來首次無緣季后賽的窘境。

  本報實習生 王佳駿

(來源:錢江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