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德羅巴入選歐冠大名單 FIFA將開具臨時轉會証明

李斌

2013年02月07日09:4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上海申花與德羅巴的糾紛還沒有落幕,盡管上海申花一口咬定德羅巴加盟加拉塔薩雷屬“非法”行為,但加拉塔薩雷已經將德羅巴的名字添加到了歐冠名單當中。昨天,歐足聯官網確認了歐冠淘汰賽的16強球隊名單,德羅巴的名字赫然在列。同時,德羅巴也乘坐加拉塔薩雷安排的專機抵達了伊斯坦布爾,他可能參加和沙爾克04的歐冠淘汰賽。

  加拉塔薩雷將德羅巴的名字加入歐冠名單,意味著這支土耳其豪門對德羅巴成功轉會勝券在握。德羅巴的經紀人卡利斯坎解釋說:“德羅巴於1月16日單方面解除了與中超上海申花隊的合同,在與加拉塔薩雷隊會談結束后,雙方達成了加盟協議。到2月5日,國際足聯的相關程序已經開始發揮作用,德羅巴在最近一兩天可獲得最長期限為21天的臨時比賽許可。”

  上海申花堅稱沒有拖欠德羅巴的薪水,並將支付薪水証明的合同資料交給中國足協,中國足協在審查后也認為上海申花並無違約。此事已上訴到國際足聯,國際足聯需要時間進行調查,依照慣例,國際足聯可給德羅巴開具臨時轉會証明,后者由此參加歐冠淘汰賽也是順理成章的事。

(來源:廣州日報)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