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刀鋒戰士被控情人節謀殺名模女友 出庭當眾哭泣

2013年02月16日12: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刀鋒戰士被控情人節謀殺名模女友出庭當眾哭泣

  當地時間2月15日,“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出席比勒陀利亞治安法庭庭審時當眾掩面哭泣。

  中新網2月16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月15日,因戴著兩支假肢與正常人同場競技而被譽為“刀鋒戰士”的南非短跑運動員奧斯卡·皮斯托瑞斯被推上了南非比勒陀利亞法庭的被告席。他被控情人節那天謀殺了自己的模特女友。面對法庭的指控,他沒有替自己辯解,而是雙手捂面,失聲痛哭起來。

  “國民偶像”殺人震驚全國

  現年26歲的皮斯托瑞斯曾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短跑賽場上一道獨特的風景,他的那副假肢和他敢於挑戰極限的精神為他贏得了“刀鋒戰士”的美譽。正因為如此,當南非警方宣布情人節那天他因涉嫌謀殺自己的模特女友麗娃·斯特恩坎普而被捕時,震驚了南非全國。

  根據南非警方公布的消息,當地時間2月14日凌晨,比勒陀利亞警方接到舉報說,從皮斯托瑞斯位於比勒陀利亞一處高檔社區的家裡傳出四聲槍響。當警察趕到皮斯托瑞斯的家中時,發現他的女友已倒在血泊中。隨后警察從他的家中搜出一把9毫米口徑的手槍。

  現年29歲的麗娃·斯特恩坎普是南非一位知名的時裝模特。她不僅以修長的雙腿和滿頭的金發贏得無數的崇拜者,而且經常通過“推特”發表一些反強奸和虐待婦女的言論而贏得很多南非人的尊重。

  一個超級名模,情人節當天,被“國民偶像”男友槍殺,已經具備了爆炸新聞的所有要素。因此,雖然比勒陀利亞治安法庭拒絕了國家廣播公司和一家私人電視台現場直播庭審現場的請求,但是阻擋不了媒體的蜂擁而至。因為首席大法官德斯蒙德·納希爾禁止庭審期間拍照,攝影記者們隻好蹲在距離皮斯托瑞斯大約一米遠的地方,看著他們平時隻能從體育賽場上看到的“刀鋒戰士”走上被告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