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喬丹50大壽 韋德:他每件事都開天辟地(圖)

2013年02月18日13:05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2月18日,美國時間今天,聯盟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邁克爾-喬丹正式年滿50歲,至此之際,聯盟很多球員紛紛表達了自己對於喬丹偉大生涯的欽佩之情,也顯示了喬丹對於當今體壇的巨大影響。

  整個全明星周末, 邁克爾-喬丹50歲大壽都是大家無法回避話題,盡管他從2002-03賽季之后就再也沒有出現過賽場上,但是他對於整個聯盟以及所有球員的影響無處不在。

  邁阿密熱火隊的球星德維恩-韋德表達了自己的仰慕之情:“他做的每件事都是開天辟地的。”

  自從1984年開始職業生涯,喬丹大部分時間都為芝加哥公牛隊效力,期間他贏得了6次總冠軍和5次常規賽MVP,以及10次得分王和其他無數榮耀。

  上周末,喬丹在休斯頓提前為自己慶祝了生日,科比-布萊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都參加這次慶祝活動。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