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刀鋒戰士”涉嫌情殺 女友因交新歡遭殺身之禍

2013年02月18日11:13    來源:解放日報    手機看新聞

  “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瑞瓦·斯廷坎普的事件又有新的進展。當地時間前天,意大利和英國媒體分別爆料稱,“刀鋒戰士”很可能因為女友另有新歡而動了殺機,但是兩國媒體公布的“第三者”並不是同一個人。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稱,“刀鋒戰士”與女友間出現了第三者,這個男人名叫馬裡奧·奧格爾,24歲,是一位歌手,在南非小有名氣。《米蘭體育報》同時公布了案發當日的一個細節:警方進入“刀鋒戰士”家中時發現,“刀鋒戰士”正在給已經中槍的女友做人工呼吸。從警方的描述來看,“刀鋒戰士”當時非常緊張,看得出來他對眼前的一切不敢相信。他正在給女友做著最后的搶救工作,但並沒有叫救護車。

  英國《鏡報》的報道則稱,皮斯托瑞斯和女友之間的“第三者”是“刀鋒戰士”的死黨——南非橄欖球明星弗朗索瓦·霍高。這張英國報紙還拿出了“証據”:一張皮斯托瑞斯、弗朗索瓦和斯廷坎普的親密合影。

  此外,斯廷坎普生前最后的願望是希望家人觀看她之前參加的一檔電視真人秀節目。2月16日晚,該節目在南非播出。據斯廷坎普的親戚透露,她對能參與節目感到“很自豪”。斯廷坎普在這檔名為“熱帶島嶼寶藏”的節目中開懷大笑,並沖著鏡頭飛吻。這期節目是去年在牙買加錄制的,片中還能看到她游泳的鏡頭。

  (希茜)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