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保羅20+15力壓杜蘭特 快船35年后再出全明星MVP

2013年02月18日13: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保羅20+15力壓杜蘭特快船35年后再出全明星MVP

全明星賽西部三連勝,保羅獲MVP。圖片來源:NBA中國官網

  中新網2月1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中午,NBA全明星賽結束了東西部的對抗。杜蘭特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連續三屆得分30+更是刷新NBA紀錄,但MVP卻被砍下20分15助攻4搶斷的保羅奪走。

  保羅生涯首次拿到全明星MVP,他也是繼1978年的蘭迪·史密斯之后,35年來又一位拿到該獎的快船球員。

  按照慣例,全明星MVP都會發給獲勝一方的最高分球員,西部的杜蘭特也創紀錄地連續三屆砍下30+。但表現更加全面的保羅力壓阿杜,職業生涯首次捧起MVP獎杯,20分15助攻4搶斷的全面數據和末節的搶眼表現,也讓CP3獲獎變得實至名歸。

  在捧起全明星MVP后,保羅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謙虛地說道,“我非常榮幸能和這些偉大球星比賽,和他們打球助攻很容易,我隻需將球傳給他們就行了。”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