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丁俊暉:關注我的私生活要適度 不會特別在意

2013年02月28日08:3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丁俊暉在海口公開賽上最終以5比4艱難戰勝了霍爾特,對於這場比賽,小丁認為自己還是有些運氣的。

  丁俊暉在比賽中開始優勢非常明顯,2比0領先后似乎出現了鬆懈,雙方打成4比4進入決勝局。決勝局中,霍爾特出現失誤,丁俊暉才驚險取勝。

  丁俊暉坦言最近還是略感疲憊,“打到后面精力有點不集中,有些球處理得不是很好,在進攻和防守方面沒有那麼協調,有時會有一些錯誤的選擇。我一直在監督自己,讓自己不要精神不集中”。

  關於自己的感情生活總是成為關注點,丁俊暉這樣說:“其實我能理解這種關注,我也不會特別在意,但是我希望對於私生活的關注要適度,不要太過分就好。”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