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布裡撞臉接龍照熱傳 稱高興有這麼多兄弟(圖)

2013年02月28日08: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馬布裡撞臉接龍照熱傳稱高興有這麼多兄弟(圖)

馬布裡撞臉接龍熱傳,李代沫孟非遭網友PS。圖片來源:揚子晚報

  中新網2月28日電 前幾天,北京男籃外援馬布裡在微博上晒出與梁啟超的撞臉照,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很多網友也競相“接龍”。如今,李代沫和孟非也躺槍,被網友PS了一下。馬布裡聽聞此事,表示“很高興我有這麼多兄弟”。

  幾天前,馬布裡在微博上與《梁啟超傳》封面肖像一起自拍,並晒到網上稱“我在另一世的兄弟”。該撞臉照一出,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更有3位網友進行了接龍。對此,馬布裡感嘆道,“我有4個兄弟了”。同樣光頭的李代沫和孟非也被撞臉了一把,有網友把他倆也進行了一番PS。對此,馬布裡在微博上寫道,“很高興知道我有這麼多的兄弟!”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