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閔鹿蕾不懼馬布裡再被包夾 坦言贏球還需自身硬

2013年02月28日08:5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潘天舒)拿到了開門紅,但是閔鹿蕾不敢有任何放鬆。

  季后賽首戰,廣廈對馬布裡的限制效果多少讓人有些意外,不過對此,閔鹿蕾並不擔心:“隻要他身體健康,我從不擔心老馬的問題。馬布裡知道該怎麼打球,知道如何調配場上的四個位置,這些不用我多說。他會根據場上的形勢,決定自己該怎麼打。關鍵是其他球員,像今天的比賽,這就是大家需要的打球方式,老馬受到夾擊,其他人必須站出來。”

  李學林彈無虛發,得到10分。上賽季的季后賽首戰,也是學林在這個球館,投中了決勝的三分球。閔鹿蕾透露:“學林找我談過,他知道這個賽季外界對他的一些質疑。他告訴我季后賽的表現,一定會和常規賽不一樣。我當然相信他,學林一直是這支球隊舉足輕重的一員。”北京隊即將在五棵鬆作戰,閔鹿蕾說:“我們不渴望好的環境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主要是自己要做好自己,想要贏球自身必須過硬。”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