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朱志根否認對孫楊死心 媒曝其女友變身經紀人

2013年02月28日08:5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按計劃,久疏戰陣的孫楊將在3月1日恢復系統訓練,但據了解,孫楊仍未向恩師朱志根道歉。

  2月初,孫楊曾向媒體透露自己已經向恩師道歉,但實際上他並沒有這麼做,有圈內人透露:“孫楊有點拉不下臉來,他和朱指導的關系就僵在那裡,沒有一點緩和的跡象。”日前還有媒體引用與朱志根相熟的圈內人士話語,表示朱志根已經對孫楊“死了心”,已經決意不帶孫楊。對此,朱志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沒有,我從來沒有說過。”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張亞東也同樣表示,沒有收到過這方面消息。

  此外,近日又有消息傳出,孫楊的女友李瑩念由於多次曠工被航空公司解雇,而據知情人士透露,李瑩念現在已經成為孫楊的經紀人。

(來源:廣州日報)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