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熱火雙加時苦戰擒國王 詹姆斯韋迪合力砍下79分

2013年02月28日08:5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熱火昨天在主場遭遇苦戰,他們通過兩加時,才以141比129擊敗國王。

  賽前,詹姆斯剛獲得月度東部最佳球員,他場均能夠砍下29.7分,7.8次助攻和7.5個籃板,並且有高達64%的投籃命中率。不過賽前,詹姆斯在談到這場比賽時就說:“有時候,比賽會變得很無聊,我們需要一些事情來刺激我們。而對手在我們的鬆懈中不斷增強自信。”與國王的比賽正是如此,本場比賽國王與熱火纏斗了兩個加時賽,最后階段熱火依靠詹姆斯連得7分,才取得勝利。詹姆斯全場攻下40分16助攻,韋德38分8籃板7助攻,雷·阿倫21分。國王考辛斯24分15籃板,替補出戰的索頓三分12中8,全場砍下38分。

  詹姆斯和韋德合力拿下的79分是熱火隊史雙人組合拿下的第二高分。對此,詹姆斯說:“能和韋德一起拿下這不可思議的數據很酷。我們這個月打得不錯,隻在印第安納輸了一場,下個月我們會繼續如此。”

  (記者潘天舒)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