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雙槍合砍45分 雄鹿102-95勝開拓者

2013年03月20日11:0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2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雄鹿102-95勝開拓者,獲得二連勝,進一步鞏固了東部第八的位置。開拓者遭遇二連敗,並且對雄鹿四連敗。

雄鹿隊布蘭登-詹寧斯拿下24分7助攻,蒙塔-埃利斯21分9籃板8助攻,戴勒姆波特16分7籃板,JJ-雷迪克14分。

開拓者維斯-馬修斯28分,拉馬庫斯-阿爾德裡奇21分15籃板,尼古拉斯-巴圖姆15分,達米恩-利拉德8分11助攻,JJ-希克森8分11籃板。

雄鹿連續第四次擊敗開拓者,雄鹿上一次取得對開拓者的四連勝還要追溯到1985年2月2日到1986年1月10日期間。

首節比賽,雄鹿27-23領先開拓者4分。戴勒姆波特首節為雄鹿拿下10分,而馬修斯則得到8分。雄鹿首節的投籃命中率達到了52.2%。

半場結束,雄鹿58-31領先開拓者多達27分。戴勒姆波特半場10投7中得到14分,馬修斯依舊是8分,開拓者第二節隻得到8分,為賽季單節最低的分,他們的投籃命中率隻有29.3%。

第三節,雖然開拓者進攻有很大起色,拿下了26分,但雄鹿也有19分進賬。三節戰罷,雄鹿主場77-57依舊領先開拓者20分。馬修斯前三節收入20分,阿爾德裡奇10分12籃板,而詹寧斯則為雄鹿攻下17分6助攻。

末節比賽,開拓者三分線外火力全開,他們投中7記三分,依靠馬修斯、巴圖姆和阿爾德裡奇的發揮一度將分差縮小到7分,但詹寧斯、桑德斯和鄧利維在關鍵時刻的得分幫助他們度過危機。最終,雄鹿以102-95擊敗開拓者。

(責編:胡雪蓉、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