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股票狂跌6000萬元 姚明身家大縮水(圖)

2013年04月05日09:3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兩則關於姚明的財富縮水的消息成了熱點。面對每年在俱樂部虧損超過1000萬元的局面,姚明連同幾位CBA投資人日前提出,CBA聯賽應該實體化,俱樂部應該有更多話語權。日前,合眾思壯首發限售股解禁,姚明手握的105.3萬股,股價從曾經的113.98元跌至16.26元。姚明的持股市值較最高峰時跌去近6000萬元。

  CBA走過18年,然而聯賽投資人和參與者期待的產業化、職業化和實體化遲遲未能實現。作為上海東方俱樂部董事長的姚明估算,目前平均每個CBA俱樂部的淨虧損在2000萬~2500萬元左右,投入越多虧損越多。算上1200萬元的籃協分賬,各俱樂部平均仍有超過1000萬元的虧損。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