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成《時代》雜志封面人物 自稱非常自豪(圖)

2013年04月19日08: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李娜成《時代》雜志封面人物自稱非常自豪(圖)

圖片來自WTA官網。

中新網4月19日電 據WTA官網報道,美國《時代》雜志18日發布2013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名單,女網一姐李娜入圍。完整的名單和獲獎詞將會出現在4月29日出版的《時代》雜志上,而李娜還將成為封面人物。

得知自己成為封面人物,李娜表示:“能夠成為《時代》雜志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評選特刊世界版的封面人物我感到非常榮幸,這讓我處在更好的位置去推動女子網球運動在世界范圍內的推廣,尤其是在我的祖國中國。能夠與一些世界精英同列這份榜單讓我無比自豪,這將對女子和女子運動產生深遠影響。我很感激《時代》雜志能夠給予女子網球它理應得到的認可。”

WTA官網評價稱,《時代》雜志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評選特刊世界版把李娜作為封面人物體現了女子網球的影響力以及亞洲網球的飛速崛起。

李娜是第一位打入澳網決賽的亞洲球員,2011年更是成為法網冠軍。她同時還是中國首個排名世界前十的網球選手。今年,李娜再一次打進澳網決賽,現排名穩居世界前五。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