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穆裡奇迎來弄璋之喜 恆大俱樂部球迷紛紛慶祝

2013年04月19日09: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星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鄭小龍)昨天是恆大外援穆裡奇非常開心的一天,穆裡奇在這一天既迎來了母親的生日,同時自己也晉升為了父親,其妻子在中國生下了穆裡奇的第一個孩子。廣州恆大俱樂部和球迷也紛紛表示慶祝。

本賽季,穆裡奇已經在亞冠聯賽中打入5球,是廣州恆大隊內的最佳射手,在進球之后,穆裡奇也經常做出吮吸手指或是吃奶嘴的動作,以此來期待孩子的降生。昨天在廣州,穆裡奇的妻子終於為他生下了一個兒子,體重三公斤。據悉,穆裡奇的新出生孩子已經起名加布裡埃爾(Gabriel),名字的意思是“上帝派來的人”。巴西人普遍都信教,穆裡奇和妻子阿麗妮正是在教堂的唱詩班裡相遇並相戀的。穆裡奇也是用加布裡埃爾這個名字來感謝上帝對他的眷顧。

恆大官方微博第一時間公布了這一喜訊,恭喜穆裡奇的同時還表示:“廣州歡迎你,加布裡埃爾。”穆裡奇的微博上也晒出了兒子和妻子的照片,不過,根據中國的相關法律,外籍人士在中國出生的孩子並不能夠獲得中國國籍。

此外,恆大的隊友和教練們也給穆裡奇送去了祝福,全隊希望能夠在周六主場對陣長春亞泰的比賽中戰勝對手,用一場勝利當成最好的禮物送給穆裡奇。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溫靜、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