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波士頓馬拉鬆獎牌網上兜售 生產商生厭

2013年04月19日11:1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華盛頓4月18日體育專電 部分僅發給參加2013波士頓馬拉鬆參加者的獎牌18日在網絡拍賣平台eBay上公開出售,這讓獎牌生產商阿什沃斯公司覺得這一拍賣行徑“讓人惡心”。

在15日進行的波士頓馬拉鬆比賽的終點線附近發生了兩起爆炸案,但僅僅幾天之后,卻有獎牌出現在eBay的拍賣平台上。公司主席丹·阿什沃斯認為,也許有人在混亂中撿到了獎牌並試圖從中獲利,部分獎牌的叫價超過500美元。

“這太讓人惡心了,我覺得不會有任何馬拉鬆參與者會賣掉他們的獎牌。”阿什沃斯說。在波士頓馬拉鬆比賽進行當日,阿什沃斯在終點線等待妻子和家人撞線,她們在爆炸發生前9分鐘抵達終點,逃過一劫。

eBay集團發言人拉米雷斯表示,eBay不允許“拍賣描述、美化或試圖從人類慘劇中獲利的物品”,並對波士頓慘案表示深切的悲痛。

拉米雷斯說eBay團隊正在監控相關物品確保“這些物品符合我們的原則”,並正在評估是否根據就事論事原則將這些產品下架,但是對於是否考慮凍結獎牌拍賣,發言人沒有做出回應。

(來源:新華網)

(責編:溫靜)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