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外援穆裡奇喜得貴子 網友呼吁:上廣州戶口

2013年04月19日11:2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穆裡奇喜得貴子。

本報訊 北京時間4月18日,據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消息,該隊巴西籍外援穆裡奇於當天上午10時05分喜得貴子。

穆裡奇一家已為愛子取名加布裡埃爾,名字的意思是“上帝派來的人”。巴西人普遍信教,穆裡奇和妻子阿麗妮正是在教堂的唱詩班裡相遇並相戀的。也許穆裡奇正是用加布裡埃爾這個名字,來感謝上帝對他的眷顧。

小加布裡埃爾體重3公斤,非常健康。對於這位為球隊做出特別貢獻的巴西籍外援,恆大俱樂部為他送上的祝福也很溫情,紀念海報題目就叫“有奇父必有奇子”。

而喜愛穆裡奇的中國球迷也紛紛為初為人父的他送上祝福,有網友甚至呼吁讓小穆裡奇“加入中國籍,上廣州戶口”。 (鳳 凰)

(來源:揚子晚報)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