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穆裡尼奧爭奪戰進入白熱化 狂人接近切爾西?

2013年04月20日08:15    來源:YNET.com 北青網    手機看新聞

誰能在今年夏天成為穆裡尼奧新的雇主?這是一個目前足壇最受關注的話題。是留在皇馬,是重回切爾西,還是去摩納哥挑戰法甲?“狂人”的去向已經有了多個版本,按照知情人士透露,“現在就連穆裡尼奧本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選擇一:重回英超

穆裡尼奧自己已經不止一次對外界宣稱,自己最喜歡的聯賽依然是英超聯賽。外界甚至一度將他塑造成為弗格森的接班人。此外,阿布的切爾西,也成為穆裡尼奧下賽季可能的東家。甚至有法國媒體曝出,穆裡尼奧已經接受切爾西開出的年薪1500萬歐元的三年合同!盡管上賽季在迪馬特奧的帶領下獲得了歐冠,但是本賽季的切爾西在各條戰線全部缺乏競爭力,俄羅斯大亨讓貝尼特斯下課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穆裡尼奧多次前往切爾西探班,也表明葡萄牙人和斯坦福橋的關系已經得到了很大程度的修補。據最新消息,切爾西已經就收購德國國腳許爾勒與勒沃庫森達成一致,而許爾勒正是穆裡尼奧喜歡的邊鋒類型球員,切爾西已經成為穆裡尼奧最有可能的東家之一。

選擇二:冒險法甲

除了回英超之外,去新的聯賽冒險,對於充滿冒險精神的穆裡尼奧來說,也是一個很有可能的選項:盡管一度沉淪,但是昔日的傳統豪門摩納哥憑借闊綽的工資政策,以及低得讓人咂舌的所得稅率,已經成為越來越多頂級球星未來的落腳地。而摩納哥新老板更是為穆裡尼奧開出了1200萬英鎊年薪外加無限制引援資金的條件。值得注意的是,當年穆裡尼奧帶領波爾圖奪得歐冠聲名鵲起,當時在決賽中戰勝的,正是摩納哥隊!此外,本賽季大肆花錢的巴黎聖日耳曼打進歐冠八強,球隊高層已經認識到,要想更進一步,或許要在主教練身上下功夫了。最重要的是,已經先后在葡超、英超、意甲、西甲証明過自己之后,穆裡尼奧對於換個聯賽,也並不排斥。

選擇三:原地不動

最后,留在馬德裡繼續履行與皇馬的合同,對於穆裡尼奧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目前“狂人”在皇馬更衣室的權力斗爭中已經勝券在握。倘若夏季將卡西利亞斯推向轉會市場,那麼穆裡尼奧將成為皇馬當之無愧的權威。西班牙媒體甚至已經列出了皇馬夏天准備構建阿奎羅、C羅和貝爾的頂級三叉戟。這樣的陣容,顯然是穆裡尼奧喜歡的人員搭配。而據與皇馬高層關系密切的人透露,穆裡尼奧自己目前也在躊躇,可供選擇的地方太多,葡萄牙人自己也在思考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比起球員轉會,穆裡尼奧的去向,才是今年夏天世界足壇最關注的事情。

文/本報記者 張巍

(責編:袁勃、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