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北京首鋼否認用“高薪+戶口”邀請張兆旭

2013年04月20日08:3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京報重慶訊 (記者田欣欣)昨日下午,張兆旭砍下19分9個籃板,幫助山東全運隊2分險勝河南。對下賽季在CBA的走向,他表示等全運會結束之后才能確定,“的確有一些球隊找我談論加盟的可能性,但現在我的任務是打好全運會,其他事都交給經紀人來負責了。”

  目前的確有不少球隊向張兆旭拋出橄欖枝,但對坊間傳聞的500萬和800萬元加盟費,張兆旭予以否認,“據我了解,這都是不准確的。”張兆旭說,之前的確與一些球隊有過接觸,“都在談,有的談得比較深入一些,有的只是接觸,但目前是全運會的比賽,所以把一些(轉會的)事都交給我的經紀人去操作了。”對是否一定離開上海,張兆旭也沒有給出明確答復。“我能夠有現在的能力和水平,離不開上海隊的培養,在這裡打球也有家的感覺,在上海我也有很多朋友。”張兆旭說。

  對於張兆旭的轉會事宜,其經紀人陸浩表示目前尚未確定,“現在還不能向外界透露。”

  據悉,張兆旭的“人事關系”並不在上海體育局,所以他的轉會要比一般球員簡單,隻要其他俱樂部開出一份滿意的合同,他隨時都可“改嫁”。

  ■ 北京回應

  袁超否認用“高薪+戶口”邀請張兆旭

  全運會后全力爭取張兆旭

  這兩天,北京首鋼俱樂部副總經理袁超的電話幾乎被打爆,不少記者都想求証“北京開出500萬高薪加北京戶口等待遇邀請張兆旭”的真實性。對此,袁超昨晚在全運會預賽賽場上予以否認,“我也是從網上看到這個消息的,都是謠傳,現在我們還沒有正式接觸,一切都要等全運會結束之后再談。”

  袁超介紹說,北京隊的內線一直是薄弱環節,“像張兆旭這樣的球員我們肯定想要,但對方說隻能在全運會結束后去談,所以我們現在什麼也做不了。”袁超說,“我個人覺得像張兆旭和王哲林這樣的球員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他們現在對薪金的考慮並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他所加盟的這支球隊能給他帶來實力的提升。”

  袁超認為,北京隊比較適合張兆旭,“首先我們這支球隊沒有中鋒,他來了之后肯定會有機會,如果去廣東、東莞這樣的隊伍,肯定比我們這裡機會少。”

  在袁超看來,張兆旭的身高是其最大優勢,“如果張兆旭理智一點的話,完全可以考慮加盟我們北京隊,這樣也會減少一些胡侃的價格。外界傳說新疆隊開出800萬元,太離譜了。”袁超說,全運會結束后肯定會全力以赴爭取張兆旭。

  又訊 在昨晚結束的全運會男籃預賽中,北京隊以93比42擊敗孫明明領銜的黑龍江隊,迎來開門紅。

(責編:袁勃、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