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羅雪娟回歸“浙江泳軍”將任體育系主任助理

2013年04月20日08:4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羅雪娟出任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體育系二系主任助理。

  “她已經回杭州了,隨后會正式任命”,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羅雪娟恩師張亞東向記者証實,“女蛙王”羅雪娟將正式出任學院體育系二系(游泳)主任助理。

  張亞東表示,羅雪娟回歸二系(游泳)后的工作主要和競賽、訓練有關,“但不會直接參與訓練,她的工作重心主要還是在北京。”

  2007年,雅典奧運會女子100米蛙泳冠軍、五枚世錦賽金牌得主羅雪娟因為身體原因不得不告別泳池宣布退役,當時羅雪娟剛剛度過了自己23歲的生日,正處運動生涯巔峰。

  退役后,羅雪娟先是拿下了北大國際關系學院的學位,隨后又成為了2009級北體大冠軍班體育管理專業的研究生。2010年,她又作為北體大冠軍班首批留美成員,前往美國威斯康星留學。

  時隔六年,羅雪娟再次回歸,張亞東表示,雖然角色變了,但她對游泳的愛一直未曾改變。據了解,下周一,羅雪娟將正式上任。

  新華社稿

(責編:袁勃、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