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申花客場挑戰領頭羊 柏佳駿缺陣巴帥變陣

2013年04月20日15:40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明天下午,申花將在客場挑戰目前積分榜第一的青島中能,今天上午球隊兵發青島,主力左后衛柏佳駿因腳傷未愈,並未隨隊出征。不過,通過一個星期的演練,巴蒂斯塔也基本找到了補救方案。

  昨天,本報獨家披露了申花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相關歷史遺留問題的消息,盡管引發了外界的強烈反應,但在申花內部還是較為平靜。申花方面也承諾,在官司解決過程中,會盡力保証球隊的工資和獎金發放。

  上一場與山東魯能的主場比賽中,柏佳駿在一次上前封堵時,不慎傷及右腳。盡管主力左后衛缺陣,但一周來,巴蒂斯塔在訓練中已經有意識地演練了新的后防線,4名后衛的組合基本會沿用上一場與魯能的下半場配備,即李建濱、戴琳、斯基亞維和王壽挺,這也是目前球隊能排出的最強防線。

  莫雷諾的狀態通過一周的調整已有明顯改善。因欠薪缺席了2場聯賽的他,在上一場與魯能的比賽中,傳接球和跑動方面都不夠積極,莫雷諾自己承認這與體能狀況有關,並就自己欠薪缺陣向球迷表達了歉意,稱將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記者 許明)

(責編:袁勃、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