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主場6-1大勝亞泰 集團向雅安捐款2000萬元

2013年04月21日08:3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晚上,廣州恆大在主場6比1大勝長春亞泰,昔日的中超冠軍被恆大打得潰不成軍。

  昨天的廣州下起了大雨,因此天河體育中心的草皮也積水嚴重,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球員都需要花更多的力氣來讓皮球滾動。不過,即便是這種困難的場地條件,還是無力阻擋恆大金牌殺手埃爾克森,他上演了帽子戲法,獨進三球,最終幫助廣州恆大6比1擊敗了長春亞泰。

  對於本場比賽,恆大主帥裡皮賽后表示:“場地積水確實影響了技術動作,但好在我們有埃爾克森,沒想到他剛來中超就能夠這麼適應,他是一名實力超強的球員。”埃爾克森前五輪的進球數累計達到10球,這項數據也刷新了塞爾維亞前鋒耶利奇在國安創造的5輪8球的中超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廣州恆大集團賽前第一時間通過中國扶貧基金會向四川雅安地震災區捐款2000萬元,在汶川地震發生后,恆大集團就曾第一時間捐款1000萬人民幣。(記者鄭小龍)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趙竹青、黃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