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翟曉川扣碎籃板很尷尬 主帥閔鹿蕾盛贊奧神球員

2013年04月24日10:2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全運會男籃重慶賽區的預賽昨天全部結束,北京隊以4勝1負位列賽區第二,直接拿到了全運會決賽資格。

  前天晚上,北京隊與山東隊的比賽中出現了一個小插曲。翟曉川在賽前熱身扣籃時竟然扣碎了籃板,這一幕讓他有些尷尬:“隊友們前面已經扣了很多次籃,其實籃板本來就有點裂了,正好趕上我扣的時候,籃板就完全碎了。”

  北京隊雖然不敵山東隊,但並不妨礙出線。

  昨天北京隊與河南隊交手,球隊以65比48輕鬆取勝,4勝1負排名賽區第二,直接晉級全運會決賽圈。5戰全勝的山東隊獲得賽區第一。北京隊主教練閔鹿蕾賽后在總結比賽時說:“完成出線的任務很不容易,這個賽區的實力很強,奧神隊員對球隊幫助很大,感謝孫悅、張鬆濤這些球員。后面全運會決賽階段我們還會合作,也期待今后能有更多合作。”

  (記者潘天舒)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