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丁俊暉兒時萌照曝光(圖)

2013年04月24日07:4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23日,丁俊暉迎來本次斯諾克世錦賽的首秀,並在第一階段以7:2領先蘇格蘭老將麥克馬努斯。與此同時,微博上流傳的一張丁俊暉兒時的參賽証件照引來眾人圍觀,網友大呼被小暉萌翻了。

  眾所周知,“中國神童”丁俊暉年少成名,他8歲半接觸台球,13歲獲得亞洲邀請賽季軍,15歲奪得世青賽和亞運會冠軍,16歲開始征戰職業斯諾克。這張照片是中國斯諾克教練李忠在微博上曝出的,目測丁俊暉不過八九歲年紀,一副小學生模樣。証件上印有“上海市體育競賽參賽証”,看來當時小暉小小年紀便開始在上海參加比賽。

  網友們紛紛調侃道:“大家看看,是不是太萌了?”“這是幾歲呀?表情貌似有點呆”,斯諾克小將魯寧也對小小暉豎起大拇指。楊 體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