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郎平稱回京稱壓力很大:早知道媒體來應打扮一下

2013年04月25日16:50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 徐征 王鏡宇) 在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召開男、女排新任主教練見面會前夕,作為熱門候選人之一的郎平24日晚從廣州飛抵北京。不過郎平並沒有確認當選的消息,只是表示將立刻與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會面。

  在走出機場后,郎平顯然對於前來迎接的媒體和球迷沒有准備。她笑稱“壓力好大,早知道先打扮一下”。

  記者此前從其他渠道了解到,排管中心就男、女排新任主教練人選已經得到體育總局的批准,郎平再次擔任女排主教練已成定局。不過在機場郎平並沒有正面回應,她只是說:“能回家挺高興的,這次回來壓力很大啊。我一會兒還要去中心,和主任談這個事情。日程很緊。”

  由於郎平仍將以恆大女排主教練身份帶隊參加於4月29日至5月5日在越南舉行的亞俱杯賽,因此,她是在剛剛結束了恆大女排白天的訓練之后飛抵北京的。她笑著說:“我訓練完了就直接沖到機場,下午1點多出發的,就扒了兩口飯。”

  此外,為了征戰亞俱杯,恆大還臨時借調了徐雲麗、張嫻等幾名國手,因此國家隊組隊和集結時間也一時難以確定。郎平表示,這也是她需要和潘志琛商量的事項之一。

(來源:齊魯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