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梅西跑動受到影響黯淡無光 巴薩輸球因太依賴他

2013年04月25日16:47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兩周前對陣巴黎聖日耳曼時,梅西帶傷出場踢了半小時。盡管絕大多數時間內在散步,但梅西在一瞬間的突破分球,還是直接把安切洛蒂的球隊踢出了局。許多人都說巴黎聖日耳曼是被梅西的氣場給嚇住了,可惜面對拜仁,梅西被對手完全控制住,疲態盡顯。

  該如何限制梅西,拜仁給出了很好的答案。無論梅西在中路還是在右路,防守球員都死盯梅西左腳橫向突破的線路。在這條線路被卡住之后,梅西的威力也就大大下降。梅西全場隻貢獻了一次毫無威脅的射門,他沒有傳出任何威脅球,而且丟球數多達13次。

  更令人擔憂的是,梅西的斗志也如巴薩球門一樣被一次次擊穿。在巴薩落后的情況下,梅西沒能真正地鼓舞起球隊的士氣。他的跑動距離僅為7409米,在傷勢的影響下,他很難跟得上對手的節奏。在最需要巨星閃光的時刻,梅西卻在安聯球場黯淡無光。

  無論是歐冠對陣AC米蘭的首回合,還是本場對陣拜仁,巴薩的“梅西依賴症”都暴露無遺。由於巴薩中場運轉失靈,梅西不得不過多回撤到前衛線上,距離球門越遠,梅西的威脅性也就越小。梅西在這個賽季已經達到了職業生涯的巔峰,表現無可挑剔。但巴薩隊已經習慣性地把擔子壓在梅西身上。“梅西依賴症”愈加嚴重,巴薩的前景越不樂觀。

(來源:齊魯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