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2013國際自盟世界杯賽崇明站發槍

吉利奧福爾諾隊車手李亞布琴科-特亞娜奪冠

2013年05月12日19: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5月12日電 (記者 曹玲娟 屠知力)2013年國際自行車聯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賽(上海崇明站)今天在滬舉辦。隨著發令槍響,來自14個國家和地區、18支隊伍的91名車手從上海東方體育中心旗林廣場出發,途經中環高架路、華夏高架,穿越上海長江隧道和長江大橋,最終抵達崇明縣城橋鎮的崇明大道,完成全長126.8公裡的賽程。

經過3小時04分17秒的奮力騎行,吉利奧福爾諾隊的車手李亞布琴科-特亞娜率先沖過終點線,奪得2013年國際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賽(上海崇明站)冠軍。本田威格爾隊的布朗茲尼-喬治亞和阿爾戈士禧瑪諾車隊的皮特斯-艾米緊隨其后,分別獲得第二、三名。團體成績方面,意大利法倫隊站上了最高領獎台,本田威格爾隊和法國國家隊分列二、三位。

2013年國際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賽是國際自盟世界三大頂級賽事之一,上海崇明站也是亞洲唯一的一站。今年多支參賽強隊都由實力強勁的精英選手領銜,包括倫敦奧運會冠軍和多名世界冠軍。

此前,5月8日至10日舉行的洲際女子最高等級賽事——2013年環崇明島女子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已完美收官,澳大利亞綠刃隊車手安妮特.埃德蒙森以6小時29分26秒榮登個人總成績榜首。

(責編: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