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海外版

中華龍舟大賽福州站落幕

2013年05月22日07: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福州電 (記者朱凱)19日上午,為期兩天的2013中華龍舟大賽(福建·福州站)結束了最后的比賽爭奪,經過激烈的較量,東莞麻涌、南海九江分別摘得男子組和女子組總冠軍。“霸主”廣東順德爆冷被東莞麻涌擊敗,痛失總冠軍。

福州站的比賽是中華龍舟大賽第一次在省會城市舉辦。兩天時間裡,來自全國各地的20支標准龍舟隊伍和7支傳統龍舟隊競渡浦下河,上演了精彩的龍舟好戲。

中國龍舟協會秘書長余漢橋認為,通過三年的打造已經形成相對成熟的競賽標准,這為風俗各異、形式多樣的龍舟運動的普及提供了基礎,今后比賽將繼續堅持標准化的發展方向。下一站比賽將於端午期間在江陰進行。

聯系本文記者

朱凱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