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埃裡克森本周入主富力 俱樂部周三將召開見面會

2013年06月03日08:1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永軍)昨天,富力俱樂部內部人士透露,球隊教練組已經獲悉,5日俱樂部將召開發布會宣布新帥人選,埃裡克森鎖定該職位。據悉,埃裡克森將於今天抵達廣州,周三富力將為其召開見面會。

  從法裡亞斯下課開始,前英格蘭國家隊主帥埃裡克森就是富力隊的“緋聞主帥”。富力隊在選擇新帥時的要求是必須見面溝通,而5月21日,埃裡克森也曾悄悄抵達廣州,與富力高層進行了會面。據了解,埃裡克森開出的執教年薪超過300萬美元,這樣的價格超過了富力今年的聯賽預算。不過,富力另一個老板李思廉最后拍板,決定為俱樂部增加投入,聘請埃裡克森。

  昨天,富力隊內人士透露,“從一開始選帥,富力隊的主要目標就是埃裡克森,目前已經談得差不多了,5號的發布會基本上沒有什麼意外。”據悉,埃裡克森已在富力傳過來的合同意向書上簽字,並同意將在6月3日抵達廣州進行簽約。俱樂部將於5日為埃裡克森召開媒體見面會。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