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男籃赴澳熱身揚帥險些落單 出發時走錯大門

2013年06月03日08:2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潘天舒)昨天,中國男籃踏上了赴澳大利亞熱身的征程,球隊將於6月7日和6月9日與澳大利亞隊進行兩場熱身賽。

  男籃分兩批赴澳,主帥揚納基斯、助教杜峰、領隊張雄和首批隊員乘坐16點30分的航班先行出發,隊員包括王治郅、王仕鵬、劉曉宇、李曉旭等人。丁錦輝、陳江華等球員將於今天起程。

  揚納基斯首次與中國隊一同出征,再加上對地形不熟,竟然一個人來到了公寓北門,而集合地點在公寓西門。隊員們隻得先從公寓西門集合,再去北門接上揚納基斯,才避免了主帥的“落單”。

  臨行前,揚納基斯就此次熱身作了表態:“球隊傷病較多,打這樣高強度的比賽有一定困難。不過這是個不錯的機會,可以看看這一段時間的訓練效果。”對於法甲俱樂部對他身兼兩職的異議,揚納基斯平靜地說:“很多籃球教練都是身兼兩職,對我來說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沒什麼問題。”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