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希伯特糾結票選結果 斥媒體瞎投票隊友力挺

2013年06月03日08:2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步行者拿下第6場比賽,雙雄喬治和希伯特居功至偉,喬治19投11中砍下28分8個籃板5次助攻3次搶斷,“黑塔”希伯特20投11中砍下24分11個籃板。賽后兩人聯袂出席發布會,一唱一和,大罵媒體不懂球。

  步行者是本賽季全聯盟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隊,但在由媒體參與的本賽季最佳防守球員投票中,步行者防守核心希伯特隻排名第10位。他此前從未對票選發表過看法,昨天有記者問他如何看待此次票選,將其徹底惹怒:“你們這群記者整個賽季都不看我們的比賽,隻會瞎投票,我說的是實話。”隨后希伯特又補了一句美國“國罵”。看到現場哭笑不得的記者,希伯特補充道:“我不在乎被罰款,更不在乎你們是否給我投票,電視台幾乎都不轉播步行者的比賽。不過這都無所謂,我就是繼續按自己的方式打球。”

  希伯特話音剛落,保羅·喬治也跟著補罵了一句,隨后點著頭說:“他說得太好了。”

  (京華時報記者潘天舒)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