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廣東代表團成立

2013年06月09日18: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廣州6月9日電 (索有為 程景偉 符信)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廣東省代表團成立暨夏訓動員大會9日上午在廣東體育館舉行。代表團名譽團長、省長朱小丹出席大會,並向代表團團長、副省長許瑞生授予“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廣東省代表團”團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批示稱,希望全體運動員、教練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和“敢於拼、善於戰、勇於勝”的廣東體育軍團精神,頑強拼搏,奮勇爭先,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奪取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朱小丹會前代表廣東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親切接見優秀運動員、教練員代表。他說,大家很快就要代表廣東出戰全運會,希望調整好狀態,科學訓練,做到有自信、添斗志、敢拼搏、講風格、守紀律,把廣東應有的水平發揮出來,並在體育精神與職業操守上樹起一面旗幟﹔廣大教練員和運動員要把個人理想之夢與中國夢結合在一起,在為國爭光的過程中實現崇高理想、體現人生價值。

  許瑞生稱,現在全運備戰進入最緊張、最關鍵的時刻,大家必須認清形勢、團結協作,突出重點、精益求精,統籌謀劃、精心組織,嚴明紀律、文明參賽,全力做好備戰和參賽工作,樹立廣東體育的良好形象,以優異的成績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運動員代表劉鷗、教練員代表付鈞在會上表態,共同為比賽而拼搏,為夢想而奮斗,在全運會遼寧賽場上實現運動文明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第十二屆全運會將於8月31日至9月12日在遼寧省舉行。截至6月5日,廣東省已有636人預賽出線,列全國第2位。(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