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陶菲克打完生涯最后一戰 印尼公開賽首輪出局

2013年06月13日08:3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記者 楊敏) 2013年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雅加達結束了5個單項的首輪角逐,印尼名將陶菲克在男單首輪中不敵印度隊的賽·帕尼特,由於陶菲克早已宣布這次比賽后就將退役,這就成了他運動生涯中的最后一場比賽。中國隊的諶龍與王睜茗同樣無緣男單次輪,隻剩下杜鵬宇一名主力獨闖男單次輪。

  陶菲克曾在家門口的印尼公開賽上6次奪得男單冠軍,他是國際羽壇最早奪得世錦賽、亞運會以及奧運會男單冠軍的選手,比李宗偉更早與林丹展開對抗,“林陶大戰”曾經是2003年至2006年間世界羽毛球大賽的最大亮點。現年32歲的陶菲克狀態下滑明顯,他選擇了以印尼公開賽作為自己運動生涯的終結點。本來,林丹也報名參賽,抽簽結果是他與陶菲克在首輪就狹路相逢,但林丹在開賽前突然宣布因傷缺席。

  另外,中國女隊的兩名主力王儀涵和王適嫻雙雙在女單首輪中出局。

(來源:廣州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