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王皓月底迎娶美貌女友 稱拿下中國賽冠軍做禮物

孫海光

2013年06月15日08:3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昨日在長春結束首輪爭奪,王皓完勝瑞典選手卡爾鬆。兩周后,王皓將在長春迎娶相戀3年的女友閆博雅。“我管得少,都是家人在幫我弄。”王皓說自己很少過問婚禮籌備情況。

5年前,中國賽曾在長春舉辦過,王皓在家門口奪冠。此次中國賽,組委會宣傳畫中,王皓仍是第一主角。昨日首輪比賽,王皓4比0完勝卡爾鬆,次輪將對陣俄羅斯選手瓦拉索夫。本月29日,王皓將在長春迎娶女友閆博雅。雖然人在長春,但王皓根本沒有精力籌備婚禮。他說全力以赴拿下冠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本屆中國賽另一大看點是男雙跨國配對,馬龍搭檔波爾3比0戰勝譚瑞武/加奇尼,8強賽將對陣張繼科/馬滕特。賽前,馬龍在國乒隊翻譯的幫助下與波爾溝通,至於比賽期間的交流,馬龍笑稱“隻能靠眼神和手勢了”。相比之下,閆安的英語要好很多,他和奧恰洛夫的溝通也要輕鬆一些。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