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雷阿倫三分救主 熱火加時力克馬刺總分3-3

2013年06月19日12: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雷阿倫本場比賽立下汗馬功勞
雷阿倫本場比賽立下汗馬功勞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 北京時間6月19日,NBA總決賽第六場比賽繼續進行,雷-阿倫在常規時間結束前5.9秒投中一記三分,挽救了熱火,最終在加時以103-100擊敗馬刺,將總比分扳成3-3。

阿倫成為頭號功臣,全場得了9分。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雙,貢獻32分、11次助攻和10個籃板。德維恩-韋德貢獻14分,克裡斯-波什10分11個籃板,馬裡奧-查爾默斯20分。肖恩-巴蒂爾三分球3投3中,得了9分。

蒂姆-鄧肯為馬刺拿下了30分17個籃板,而托尼-帕克則在關鍵時刻發威,貢獻19分8次助攻,馬努-吉諾比利得了9分,但失誤8次。

開場后,米勒首次出手就命中三分,熱火以7-4先聲奪人。鄧肯馬上籃下還以一球,萊昂納德此后搶斷,帶球長驅直入,變向之后過掉詹姆斯,上籃得手並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3分,馬刺以9-7反超。查爾默斯剛還以一記三分,萊昂納德馬上又三分命中,馬刺仍是針鋒相對。首節打了10分鐘后,鄧肯6投6中,拿下了12分。他下場休息后,巴蒂爾和查爾默斯相繼三分命中,熱火以27-25將比分超出。

巴蒂爾在第二節一開始又三分命中,熱火一度以40-33領先。鄧肯一人連得6分后,將差距縮小到1分。馬刺以一波11-0結束本節,一舉以50-44結束上半場。

吉諾比利第三節一開始就投中三分,不過查爾默斯也還以三分。本節將過半時,米勒突破上籃得手,熱火隻以56-57落后。本節還有5分40秒時,帕克在身體失去平衡的情況下仍投籃命中,連投帶罰拿下3分,而迪奧此后兩罰兩中,馬刺以62-56又略為拉開差距。馬刺將優勢擴大到13分后,巴蒂爾的一記三分為熱火止血,韋德也投中一球,將差距縮小到8分。不過三節過后,熱火仍以65-75落后。

查爾默斯在第四節一開始就投中三分,而米勒此后鞋子都掉了,光著一隻腳也命中三分,熱火將比分追成73-77。熱火以一波19-7開始本節,在本節還有6分03秒時,熱火以84-82反超。帕克突然爆發,第四節還有1分27秒時,他三分命中,緊接著他搶斷得手,快攻投籃命中,馬刺以91-89反超。熱火將關鍵一球交給詹姆斯,他卻在籃下失誤,吉諾比利下快攻,造成犯規,兩罰兩中。詹姆斯此后又一次失誤,關鍵時刻連續手軟,吉諾比利兩罰一中,馬刺以94-89領先。

詹姆斯將功補過,投中了一記三分,熱火以92-94落后,此時離常規時間結束隻剩下20秒。萊昂納德兩罰一中后,詹姆斯三分不中,但波什搶下進攻籃板,阿倫接球后,拉到三分線外,面對防守,一箭穿心,在比賽還有5.2秒時,將比分扳成95-95。帕克最后一投不中,兩隊進入加時。

加時賽阿倫和詹姆斯相繼得手,在比賽還有1分43秒時,熱火以101-100領先。

馬刺連續投籃不中后,在比賽還有44.9秒時,詹姆斯搶斷之后發起快攻,但上籃時球脫手,將球權給了馬刺。帕克的投籃遭到波什蓋帽,而在終場前1.9秒,阿倫又一次立功,從吉諾比利手中搶斷。

阿倫兩罰兩中,熱火領先3分。吉諾比利最后的投籃又遭到波什蓋帽,比賽結束。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