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直橫大戰大牌拼娛樂 張繼科假戲真做挑舋裁判

2013年06月19日09: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乒乓球“直橫大戰”昨天在常州上演,雲集當今乒壇最優秀選手,更吸引人的則是層出不窮的娛樂效果。從丁寧冒名頂替出戰,到張繼科假戲真做挑舋裁判,再到劉國梁親自出戰波爾,直橫大戰把娛樂乒乓演繹到了極致。

  第三屆直橫大戰,娛樂元素層出不窮。丁寧和馬龍擔綱主持。丁寧用英文提問橫拍隊兩大將波爾、奧恰洛夫,兩位德國球星卻用蹩腳的中文回答問題,讓現場一片笑聲。

  比賽更讓人大開眼界。為了讓比賽有更多互動,劉國梁特意設置了一條新規則——每場對決每方有一次暫停,暫停時可以申請換人上場,打1分或者2分。新規則被充分利用,雙方頻繁調兵遣將。用得最絕的是,劉國梁在第二場比賽中突然派上了主持人丁寧幫王皓贏下1分,丁寧興高採烈地班師回朝。憑借丁寧貢獻的力量,王皓12比10戰勝奧恰洛夫。

  新規則越用越自如,劉國梁決定親自上陣,挑戰一下波爾。久疏戰陣的劉國梁出賽,讓現場觀眾一片叫好,加油聲不斷,可惜關公戰秦瓊,劉國梁連丟兩分。娛樂氛圍十足,橫拍隊的張繼科更是在比賽中故意挑舋裁判,認為自己的回球是擦邊。在辯解僵持中,張繼科索性走向裁判台,主動翻了比分牌,給自己漲了一分,當值裁判都被逗笑了。

  在一片歡樂聲中,許昕為直拍隊拿到了5個賽點。劉國梁把決勝機會留給了馬琳,賽前馬琳就表示“不能再等了”。在劉國梁鼓動下,孔令輝親自上場迎戰馬琳,結果回球出界,直接成全馬琳拿下賽點,幫隊友王皓、許昕贏得勝利。

  (記者毛烜磊)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