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最遲12月回歸 湖人夏天必須留住霍華德

2013年06月20日09: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外電報道,在接受洛杉磯當地電台採訪時,對於自己復出的前景頗為樂觀,預測會在11月或12月回歸。另外,飛俠再次強調了夏天留住德懷特-霍華德的重要性。

  “這些家伙都是很難找到的,他們又不長在樹上。”科比說,“當你有這樣有天賦的家伙的時候,你必須能夠留住他,把他鎖定在球隊裡。”之前有消息稱,霍華德和和火箭、小牛和老鷹等球隊會面。

  科比對於自己復出的前景頗為樂觀,他預測會在11月或12月回歸。因為傷病,科比錯過了和馬刺的季后賽首輪比賽。科比說,“我把這當成一次錯過的機會,我知道我們走得不遠。我確實認為我們會和馬刺有得一爭,這讓我為明年都感到興奮。”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