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總決賽第6戰收視歷史第二高 ABC全網第四位

2013年06月20日09: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在ABC直播的總決賽第6戰獲得了14.7的收視份額,這是ABC歷史上第二高的總決賽第6戰收視率。而14.7在全網的歷史排名也能達到第4位。

  第6戰預計也將是NBA總決賽連續第36次成為當晚收視率冠軍,這也是連續第24次NBA總決賽收視份額達到兩位數。而收視率的峰值預計達到19.8。

  據悉,今年的總決賽第六戰收視率僅僅落后於2010年總決賽第7戰湖人和凱爾特人的比賽(18.2),2004年湖人和活塞的總決賽第5戰(15.5)和2011年熱火和小牛的總決賽第6戰(15.0)。

  而在邁阿密和聖安東尼奧當地,總決賽第6戰的收視率更是分別達到35.4和47.6。此外ABC的賽前秀收視率達到4.4,比2011年總決賽第6戰的3.8提高了約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