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卡卡月底來華為中國賽助威 中巴大戰將再現鳥巢

2013年06月25日09:4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巴西球星卡卡將在本月底來到中國,為2014年巴西世界杯與“‘星耀傳奇·相約巴西’巴西傳奇巨星中國賽”宣傳助威。

  隨著卡卡抵華的日期迫近,行程安排也初見端倪。卡卡與父親博斯克、妻子卡羅琳將於6月30日到達北京,7月2日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辦來華新聞發布會暨“桑巴起舞·夢揚中國”大型文化體育交流活動啟動儀式。在京期間,卡卡將以中巴文化交流大使的身份參與一系列足球文化交流活動,包括與青少年的公益互動,之后將於7月4日離京飛抵上海。 在所有行程中,為8月3日在北京“鳥巢”上演的‘星耀傳奇·相約巴西’巴西傳奇巨星中國賽”宣傳助威是卡卡此次來華的重頭戲。這場以“夢回2002”為主題的賽事匯集了包括卡卡的偶像濟科在內的巴西足壇傳奇巨星,中國球迷耳熟能詳的貝利、卡洛斯·阿爾貝托、羅馬裡奧、貝貝托等桑巴名將會悉數來華。由他們組成的“巴西傳奇隊”將對陣由國足功勛教頭米盧帶領的、以2002世界杯中國隊國腳為主組成的“中國夢之隊”,重溫2002世界杯上的中巴大戰,同時為2014年巴西世界杯預熱。(記者 張昊)

(來源:揚子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