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熱火一年合同續約“鳥人”安德森

2013年07月10日11:4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7月10日,據Yahoo體育消息。衛冕冠軍熱火已經和克裡斯-安德森達成續約協議,雙方將簽下一份為期一年的合同。

對熱火總裁帕特-萊利和主教練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來說,“鳥人”安德森是他們率先要考慮的自由球員,因為安德森上賽季的發揮極其出色。

安德森是在今年1月份和熱火隊簽約,球隊27連勝期間他起了重要作用,季后賽中同樣功不可沒。安德森加入后的40場常規賽中,熱火隊取得了37勝3負的戰績。

安德森,34歲,在東部決賽和步行者的系列賽中,他曾連續15次投籃命中,是熱火晉級總決賽的功臣之一。

2011-12賽季,安德森代表掘金隊打了32場比賽,不過之后球隊利用特赦條款裁掉了他。安德森在聯盟效力了11個賽季,他所效力過的球隊包括掘金、鵜鶘(原新奧爾良黃蜂)和熱火。

曾經的安德森墮落過,但如今他已迎來了職業生涯的第二春。下賽季,熱火的目標就是三連冠,而安德森也將是球隊替補席上的重要角色。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