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夏季聯賽:杰克遜35分 雷霆79-75活塞

2013年07月10日13:0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10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2013奧蘭多夏季聯賽結束一場爭奪,最終雷霆79-75戰勝活塞,獲得了2013年奧蘭多夏季聯賽的三連勝。

雷霆的杰克遜砍下35分,巴克斯13分6籃板,亞當斯11分﹔活塞的考德威爾波普得到19分6籃板,德拉蒙德12分11籃板,希瓦12分7助攻,西奧斯10分。

比賽開始后,雷霆以10-7領先,3分18秒,希瓦投籃命中,幫助活塞14-12將比分反超,之后雷霆的安德森又將比分追到14平,最后8秒,安德森獲得罰球機會,兩罰一中,幫助雷霆18-17領先。

第二節雙方誰也沒能將比分拉開,多次出現打平的情況,杰克遜在1.2秒兩罰全中,雙方在半場結束時打成32平,希瓦最后時刻的壓哨三分未中。

下半場活塞開始發力,一上來就打出了一波8-0,以42-34領先,2分32秒,希奧斯的三分幫助活塞將分差擴大到10分,雷霆此后也沒能將比分迫近,三節戰罷,活塞領先11分。

最后一節雷霆進攻有所起色,打出一波22-6的攻擊波,一舉以65-63將比分反超,隨著杰克遜最后3秒兩罰全中,雷霆最終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隊本場得到的最后28分裡面有26分是由雷吉-杰克遜直接得分或者助攻隊友得到的,其中在長達5分鐘的時間裡(從第四節還剩6分48秒到還剩1分49秒),杰克遜一人更是連得18分。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